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中超推荐:上海上港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9-07-17 13:09   来源:足球图库
上海上港上轮联赛作客3-0大胜江苏苏宁,虽然缺少了埃尔克森,而且新援阿瑙托维奇也未能上场,但丝毫不影响上港的发挥。近21场比赛也就输1场,近11场中超豪赢10场,唯一的败仗就是主场败给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已豪取联赛四连胜,期间攻入10球仅失1球,攻防两端可谓霸气尽显,球队现时状态足以予人信心。

河北华夏上轮主场面对来访的上海申花,球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回两球逆转取胜,终结了联赛3轮不胜状况。球队本赛季表现平平联赛至今均场仅能攻入1.06球,而均场失球数却接近1.6个。虽然球队引进了重庆斯威的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但是本轮能否上场是个未知数。

本场数据以主队上海上港-1.75起步,数据开出并不统一,后市数据统一为主队-1.5低利。双方过往3次交锋中上海上港主场都能净胜2球以上,上港目前失去埃尔克森的情况下主场依然作出深让。河北华夏做客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等强队初始数据仅开出-1,可见本场对于上港信心十足。
建议:上海上港-1.5
上一篇:中超推荐: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     下一篇:球会友谊推荐:曼彻斯特联 VS 利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