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英超:阿斯顿维拉VS沃特福德
时间:2020-01-21 18:2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阿斯顿维拉VS沃特福德

第18VS第17,积分只是1分之差,名副其实的保级六分战。

上周末两队同样收获平局,阿斯顿维拉顽强的战平布莱顿,头号球星格拉利什左脚破门。

沃特福德和热刺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不过比赛中大黄蜂队长迪尼点球被扑出,而热刺距离进球也仅仅是毫米距离,应该说沃特福德消耗不小。

亚洲盘开客让平/半高水,后市在平/半和平手间不断转换,对比赛的定位来看,两队会有一场艰苦的对抗;维拉刚从英冠升级,整体战斗力方面略有不如,沃特福德做客让球也算合情合理,特别是皮尔森上任后大黄蜂成绩迅速回暖。

即时盘普遍是平手受注,澳彩虽然还在坚挺,但距离比赛时间还早,预计随后降盘可能性较大;保级六分战,在英系这个主场型联赛里,主队还是要高看一线,加之维拉战斗力提升,具备老牌队伍应有的底蕴,本场支持他们不败,亚盘选主队平手盘,竞彩选让球胜。
上一篇:英超: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     下一篇:英超:谢菲尔德联 VS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