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英超: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
时间:2020-01-21 18:2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水晶宫 vs 南安普顿 3:30

水晶宫已经连平四场,这已经成为他们的模式了,不管是榜首的曼城还是垫底的诺维奇球队都同样打平。好在目前稳居中游,本赛季保级没啥问题。目前队中的伤病情况很多,范安霍尔特、萨科、施鲁普、本特克、汤森都继续缺阵,米利沃耶维奇也被停赛。本场迈尔有望复出,扎哈依然在转会的传闻中。

南安普顿5胜1平的势头上轮中止,球队在2-0领先的局面下被狼队逆转,略受打击。目前已经追到了中游,距离水晶宫也只差2分了。中卫贝德纳雷克上轮受伤,瓦莱里也要继续缺阵,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

水晶宫还能排出一个体面的首发阵容,但他们的替补席基本上无人可用,一周双赛中也会放大这一劣势。南安普顿上轮输球降低了热度,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球队也有更充足的体能储备。本场看好南安普顿不败。

竞彩推荐:平/负

比分建议:1-2 0-1
上一篇:亚冠杯:墨尔本胜利VS巴厘联     下一篇:英超:阿斯顿维拉VS沃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