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欧冠:布星VS里斯本
时间:2017-08-24 13:07   来源:足球图库
竞彩足球欧冠推荐:布星VS里斯本   布星已连续3年未能闯入分组赛阶段,队内以罗马尼亚本土球员为骨干,外援则有新加盟的巴西左闸祖尼亚摩拉斯。副队长宾迪利上场2黄1红被逐,今场将要坐波监,其位置会由卢斯安菲腊比取代。中场布迪斯古自上圈外围赛首回合对柏辛域陀尼亚时,拉伤大腿肌肉,一直受困扰。另外,葡籍中场菲腊比泰斯拿已经伤出,可再候命。射手阿里碧,近日传被英超的屈福特及水晶宫垂青,未肯定转会窗关闭前会否转会。里斯本今场将缺少中场威廉卡维奴,据报他即将加盟英超的韦斯咸,未有随队出征。球队今夏签入不少欧战经验丰富的猛将,包括从巴塞隆拿自由身来投的马菲奥、科特迪瓦前锋杜姆比亚以及借用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国脚法比奥干查奥。而进攻方面,仍然倚赖荷兰前锋巴斯杜斯、谢臣马田斯及艾迪恩施华等。上周葡超,巴斯杜斯及另一中场米基尔费南迪斯均梅开二度。   欧洲联赛冠军杯外围赛每圈均采主客两回合淘汰制,如总比数打和,计算作客入球,再和则加时,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互射12码决胜。今场是附加赛次回合赛事。布星首回合作客守和士砵亭,今轮有主场之利,而且上周在联赛重返胜轨,作客以2比1力挫布加勒斯祖云达斯,结束各项赛事3连和。里斯本则在葡超开锣后,取得3连胜,攻入8球且保持清白身,今场作客仍被外界看高一线,惟不宜少看星队的主场威力,倒不如试想首回合因没有入球出现,两军恐先失球葬送好局,踢法仍会较趋保守,捧[2.5]「入球」细。
上一篇:欧冠:哥本哈根VS卡拉巴赫     下一篇:芬超:拉迪 VS 英特杜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