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芬超:拉迪 VS 英特杜古
时间:2017-08-30 12:50   来源:足球图库


拉赫蒂上个赛季呈现出了攻强守弱的局面,上个赛季在联赛方面,球队33场比赛下来共打入了42粒进球,同时其后防丢球数也多达43粒,此种情况下,球队只能是以10胜12平11负积42分的积分排名第8名。国际图尔库这支球队上赛季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他们在联赛中输多胜少,球队最终只是录得7胜11平15负的不佳战绩,处在降级的危机当中。

 在上轮客场比赛与被对手击败后,此前5轮客场比赛下来,国际图尔库只是取得1胜4负的不佳成绩,显然球队的发挥并不稳定,本场之战国际图尔库的客场作战能力不宜高估。拉赫蒂的主场发挥相对稳定,本场面对不在状态的国际图尔库,主队仍然有争胜的机会。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拉赫蒂更为稳妥。
 
 解盘:拉赫蒂

上一篇:欧冠:布星VS里斯本     下一篇:挪甲:莫達倫 VS 費德列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