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世界杯攻略:波兰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8-06-20 06:01   来源:足球图库

 裁判   巴林人执法波兰首战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巴林人苏克拉拉,其曾经执法过两场巴西世界杯的比赛,其中一场为葡萄牙与加纳的欧非对决,那场比赛葡萄牙2-1获胜。

 环境   本场比赛于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
本场波兰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在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该球场位于莫斯科西北部,容纳人数为43298名。之前阿根廷与冰岛的比赛就在此球场进行,最终冰岛爆冷逼平阿根廷。

 其他   波兰塞内加尔主帅薪资垫底
32强里薪水最低的主帅是塞内加尔的西塞,只有2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贵为32强种子队的波兰主帅纳瓦尔卡的薪水也只位列倒数第二:26.8万欧元。塞内加尔主帅阿利乌-西塞,球员时代就是国家队主力中场,2002年他曾以塞内加尔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首次参加世界杯。2009年,西塞在法国球队尼姆结束了球员生涯,本次世预赛阿利乌-西塞转变了角色,西塞还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主帅,虽然“年龄尚小”,但是作为留洋先驱,他在队内拥有极高的地位。通过世界杯预选赛可以看出,塞内加尔的打法简练,他们不讲究控球,强调迅速通过中场找到锋线球员,利用速度来冲垮对手。

主队攻略: 波兰

 状态 波兰世界杯热身成绩稳定
波兰在世界杯前进行了2场热身赛,他们先后2-2战平南美劲旅智利,4-0大胜立陶宛,平稳战绩迎接世界杯首战。

 阵容 波兰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比亚尔科夫斯基(伊普斯维奇)、法比安斯基(斯旺西)、斯泽斯尼(尤文图斯);后卫:贝德纳雷克(南安普顿)、贝雷辛内斯基(桑普多利亚)、希奥内克(斯帕)、格里克(摩纳哥)、耶德泽齐克(华沙莱吉亚)、帕兹丹(华沙莱吉亚)、皮什切克(多特蒙德);中场:库巴(沃尔夫斯堡)、格拉尔斯基(卢多戈雷茨)、格罗西茨基(赫尔城)、克里乔维亚克(西布朗)、库尔扎瓦(戈尔尼克扎布热)、利内蒂(桑普多利亚)、佩兹科(格但斯克莱吉亚)、里布斯(莫斯科火车头)、泽林斯基(那不勒斯);前锋:考纳茨基(桑普多利亚)、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米利克(那不勒斯)、特奥多切克(安德莱赫特)

 阵容 波兰超半数效力五大联赛
波兰大名单中有多达15人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头号球星当属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已经累计为国家队出战95场,打入55球。

 阵容 波兰预计变阵343
或许是看到了国家队的进攻过分依赖莱万,主教练纳瓦尔卡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变阵3-4-3,旨在发挥两个边路的优势,减轻莱万身上的负担。

 伤停 波兰主力中卫因伤出战成疑
波兰助教扎亚茨就主力中卫格里克的伤情说道:他在很努力地恢复,每一天都更接近于回归,他的恢复处在一个良好的轨道上。

 数据 库巴有望迎国家队百场秀
波兰主力中场库巴已经累计为国家队出战了99场比赛,本战他很有可能迎来波兰国家队百场秀,其至今已经累计为国家队打入20球。

 数据 波兰小组赛首战仅一胜
本次是波兰第八次参加世界杯,而在之前七次的小组赛首战中,球队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1974年3-2阿根廷),另外六场3平3负。最近八场世界杯比赛,球队输了六场,最近两次世界杯之旅球队均小组赛被淘汰,上次进入淘汰赛阶段还是在1986年。

  客队攻略:塞内加尔

状态 塞内加尔世界杯热身不胜欧洲队 
塞内加尔世界杯前进行了3场热身赛,其中2场面对欧洲队作为本场比赛假想敌,结果0-0战平弱旅卢森堡,1-2不敌克罗地亚,未有胜绩。

阵容 塞内加尔23人名单 

上一篇:世界杯攻略:哥伦比亚 vs 日本     下一篇:世界杯攻略:俄罗斯 vs 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