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世界杯攻略:俄罗斯 vs 埃及
时间:2018-06-20 06:01   来源:足球图库

 裁判   巴拉圭人执法埃及次战
本场比赛由巴拉圭人恩里克.卡塞雷斯执法,这是他首次执法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卡塞雷斯曾经执法过8场世预赛比赛,场均罚牌5张,执法较为严格。

 环境   本战于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为了迎接世界杯而新建的圣彼得堡体育场(又名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一共花费了10年的工期,总造价更是超过了10亿美元。总投入资金超过了原预算差不多4.5倍,终于完工了这座世界上最昂贵的体育场。这座能够容纳68134名观众的球场,是日本着名建筑师黑川纪章的设计,从体育场的外观来看,有些像是一艘外星人降落在芬兰湾沿岸的太空船。

主队攻略: 俄罗斯

 阵容 切里舍夫揭幕战一战成名
俄罗斯中场球员切里舍夫在揭幕战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5-0大胜沙特,获得开门红,他的两粒精彩进球也让全世界记住了这名俄罗斯球星。

 阵容 俄罗斯多名大将因伤无缘世界杯
俄罗斯多么大将因伤缺战世界杯,锋线球星科科林在欧联杯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中卫吉基亚则是在与上海上港的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撕裂,而另一名中卫瓦辛同样在欧联杯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伤停 俄罗斯主力中场伤缺
俄罗斯主力中场在揭幕战中拉伤了大腿,本场将确定缺战。官方确认他将留在莫斯科恢复,能否参加小组最后一战还不确定。

 阵容 久巴替补上场即进球迎正名
俄罗斯前锋久巴在揭幕战中替补上场仅过了1分钟就打入彻底锁定胜局的第3球,堪称励志。本赛季久巴历经坎坷几乎无法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冬歇期他因不入时任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法眼,遭到清洗,前半个赛季只打入区区1球,转会图拉兵工厂之后前4场比赛他参与了球队全部6个进球,半个赛季10战打入6球,在正印先锋科克林受伤之后幸运搭上末班车。

 交锋 俄罗斯交锋非洲球队不败
俄罗斯与埃及队从未交过手,但是自苏联解体后球队三次面对非洲球队2胜1平不败,其中就包括了1994年6比1大胜喀麦隆的比赛,而那场比赛球队的守门员正是现主教练切尔切索夫。

 数据 俄罗斯连续5届世界杯次战不胜
俄罗斯(包括前苏联)最近五次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都没有取得胜利。上次取胜是在1982年的世界杯上,前苏联3比0战胜了新西兰。

 数据 俄罗斯揭幕战大胜为历史第2高比分
俄罗斯在揭幕战以5-0大胜沙特阿拉伯,这是世界杯历史揭幕战第2高比分,1934年意大利7-1击败美国为历史揭幕战最大比分。

 言论 俄罗斯主帅:埃及不止萨拉赫
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对萨拉赫的盯防问题时,切尔切索夫称每支球队都有特别值得注意的球员,萨拉赫非常杰出,但他不是埃及的全部,球队在盯防萨拉赫的同时也会考虑到其他的人员和情况,相信队员们可以限制萨拉赫。

  客队攻略:埃及

战意 埃及若输球恐提前出局 
埃及首轮比赛遭到乌拉圭绝杀,未有获得积分,本场比赛他们若再输,而乌拉圭拿分,球队就将提前宣告无缘小组出线。

阵容 萨拉赫庆生获“金靴” 
上周五是萨拉赫26岁的生日,在球队结束训练返回酒店时,他意外收获了“金靴“以及生日蛋糕。萨拉赫并没有在首场比赛中登场,埃及0-1负于乌拉圭。

上一篇:世界杯攻略:波兰 vs 塞内加尔     下一篇:胜负彩2018076期推荐:阿根廷次战大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