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世界杯攻略:葡萄牙 vs 摩洛哥
时间:2018-06-20 11:22   来源:足球图库

 裁判   美国裁判执法本战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美国人马克耶格,其曾经执法过3场巴西世界杯比赛,场均罚牌数2.3张,执法尺度较为宽松。

 环境   本场于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为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该球场可容纳81000名观众现场观战。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卢日尼基体育场是包括揭幕战在内的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一场半决赛和决赛的举办场地。

主队攻略: 葡萄牙

 阵容 C罗帽子戏法扮演救世主
葡萄牙首轮对战前世界冠军西班牙,C罗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3-3逼平对手,抢得宝贵1分。

 阵容 葡萄牙上轮首发
葡萄牙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帕特里西奥/格雷罗、丰特、佩佩、苏亚雷斯/费尔南德斯、卡瓦略、穆蒂尼奥、伯纳多.席尔瓦/C罗、格德斯

 阵容 葡萄牙国门加盟狼队
英超升班马狼队官方宣布与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此前在里斯本竞技队内风波中有9名球员选择解约,帕特里西奥也是其中一员。

 数据 葡萄牙近6场5场大球
葡萄牙近6场比赛多达5场踢出大球,球队在世界杯首战中与西班牙展现进球大战,踢成3-3平局。

 言论 A.席尔瓦:不会轻视摩洛哥
葡萄牙大将阿德里安.席尔瓦赛前表示,“我们不会轻视对手,球队正专注分析摩洛哥队,在我看来,他们本应该战胜伊朗。”

  客队攻略:摩洛哥

状态 摩洛哥首轮送乌龙绝杀 
摩洛哥小组赛首轮对战亚洲球队伊朗,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77分钟替补出场的鲍哈杜兹伤停补时不慎自摆乌龙,送给对手伊朗世界杯决赛圈首胜。

阵容 摩洛哥上轮首发 
摩洛哥小组赛首场的首发阵容为:穆尼尔/阿姆拉巴特、塞伊斯、贝纳蒂亚、阿赫拉夫/博苏法、艾哈迈迪/阿明-阿里、贝尔汉达、齐耶赫/卡比

数据 摩洛哥18场不败纪录遭终结 
摩洛哥首战不敌伊朗让他们近一年的不败战绩遭到终结,自2017年8月到2018年6月与爱沙尼亚的比赛,球队获得了13胜5平的骄人战绩。

言论 摩洛哥乌龙球员表歉意 
根据法国《队报》消息,在世界杯首战对阵伊朗比赛中打进乌龙球的摩洛哥前锋鲍哈杜兹表现了深深的歉意,他自责地说道:“我是个傻瓜,但我能够从目前的状况中调整过来,我已经踢了很多年球了。”

上一篇:胜负彩2018076期推荐:阿根廷次战大爆发     下一篇:世界杯攻略: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