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世界杯攻略: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8-06-20 11:22   来源:足球图库

 裁判   法国主裁执法本战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法国人图尔平,这是他首次执法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其曾经执法5场世欧预,场均罚牌数3.2张。

 环境   本场于罗斯托夫体育场进行
本场乌拉圭与沙特比赛于罗斯托夫体育场进行,体育场位于俄罗斯的“父亲河”顿河左岸,世界杯期间在罗斯托夫最大的剧院广场设立大屏幕搭建球迷广场,能容纳45000人现场观战。世界杯期间此体育场将承办4场小组赛比赛。

主队攻略: 乌拉圭

 状态 乌拉圭2018年保持全胜
乌拉圭世界杯首战1-0绝杀击败埃及,值得一提的是,他们2018年至今4场比赛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

 阵容 乌拉圭首轮首发
乌拉圭首轮使用442阵型,首发为:1-穆斯莱拉/4-巴雷拉、2-吉梅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8-南德斯、15- 贝西诺、6-本坦库尔、10-阿拉斯凯塔/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阵容 希门内斯惊人弹跳助球队绝杀
乌拉圭后卫希门内斯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惊人的弹跳力力压埃及后卫打入绝杀进球,这名球员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累计国家队出场43次,打入6球。

  客队攻略:沙特阿拉伯

状态 沙特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 
沙特在揭幕战0-5惨败俄罗斯之后已经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他们之前3场热身赛先后输给了意大利、秘鲁和德国。

阵容 沙特上轮首发阵容 
沙特揭幕战与俄罗斯的首发为:1-马尤夫;3-奥萨马-豪萨维,5-奥马尔-豪萨维,6-布雷克,13-沙赫拉尼;7-法拉吉,14-奥塔伊夫,17-贾西姆;8-谢赫里,18-达瓦萨里;10-萨拉维

言论 沙特足协辟谣:不会处罚个别球员 
沙特足协官网宣称,此前关于输给俄罗斯后“惩罚三名球员”的消息是虚假的。沙特足协强调,每个人都会在未来几天内积极工作,来解决上场比赛中发生的错误。

其他 沙特飞机遇险或是凶兆 
沙特阿拉伯国家队所乘坐的飞机在飞往罗斯托夫时遇到小意外,飞机在着陆前起火,万幸的是所有人都平安落地。

上一篇:世界杯攻略:葡萄牙 vs 摩洛哥     下一篇:世界杯攻略:伊朗 vs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