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世界杯攻略:伊朗 vs 西班牙
时间:2018-06-20 11:23   来源:足球图库

 裁判   库尼亚之前单场两次判点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乌拉圭人安德烈斯.库尼亚,其之前执法了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那场比赛库尼亚全场判罚了2粒点球。

 环境   本场于喀山体育场进行
本场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喀山体育场进行,可容纳近45000人现场观战。世界杯期间这里将承办4场小组赛、1场十六强比赛和1场八强比赛。

主队攻略: 伊朗

 状态 伊朗时隔20年世界杯赢球
伊朗在小组赛首轮依靠对手伤停补时的乌龙球,以1-0小胜斩获3分,这是伊朗队史在世界杯上取得的第2场胜利,上次世界杯赢球还是20年前。

 阵容 伊朗上轮首发阵容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3-哈伊萨菲、4-切什米、8-普拉利甘吉、23-雷扎阳、7-贾舒埃、9-易布拉希米、11-阿米里、10-安萨里法德、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数据 伊朗终结亚洲球队世界杯16场不胜
伊朗首轮赢球意义非凡,终结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16场不胜纪录。亚洲球队上一次在世界杯正赛中获胜,还要追溯到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当时日本队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3-1击败丹麦。

  客队攻略:西班牙

阵容 西班牙上轮首发阵容 
西班牙小组赛首轮的首发阵容为:德赫亚、纳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科克、席尔瓦、伊斯科、伊涅斯塔、迭戈科斯塔

阵容 德赫亚依旧确定首发 
西班牙主帅耶罗表达德赫亚的支持:“德赫亚依旧那样平静,他像往日一样训练。按我的经验来说,我知道运动员现在需要信心。是的,对阵伊朗他仍是首发”。

言论 耶罗暗示完成使命后卸任 
西班牙救火教练耶罗赛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他不会长期执教西班牙队,会在完成使命后就卸任,并且重新做回体育主管:“我很清楚,我成为主帅,只是因为形势所迫。我知道,我只在西乙执教了一年。如果不是西班牙这种状况,我不会执教的。我穿着西装来,但我会穿回我的运动装。我曾经是体育主管,但现在面对着一个令人激动的挑战。”

上一篇:世界杯攻略:乌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     下一篇:世界杯攻略:丹麦 vs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