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红魔鬼上盘可期
时间:2020-01-22 08:15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第24轮联赛,「红魔鬼」曼联主场对般尼一战明天凌晨举行。虽然曼联的实力已非昔日般强劲,但目前重返前列可说是回到正轨,在近期活跃的格连活特及桑马达带领下,应可击败般尼抒发「双红会」不敌利物浦的闷气;般尼最近在首循环才于主场不敌曼联,在主力前锋伤出下,难望在曼联身上抢分。(NOW621台明天凌晨4时15分直播)

  曼联表现今非昔比,不过近日在主帅苏斯克查带领下,总算返回前列,不过他们近来亦有不少伤兵,如首席射手拉舒福特(所有赛事共入19球)因背伤要继续休息一个月,后备门将罗美路在训练中心时亦遇上交通意外,他的林宝坚尼冲上行人路面,车头及车尾都严重损毁,幸好罗美路没有受伤。

  马迪尔马古尼等渐入佳境

  总体而言,曼联未回到争标行列,但要在主场大破弱旅,仍是绰绰有馀。其实除「福仔」外,曼联其馀众将渐入佳境,如桑马达在大胜诺域治4:0中录得两次助攻,及该仗取得入球的前锋安东尼马迪尔(次席射手,所有赛事共入11球,英超有8球进帐)、格连活特,预计也有望担任正选,相信两人都有助曼联今仗全取三分。老将后卫艾舒利杨格已离队,相信新任队长中坚哈利马古尼会踢得分外落力,协助球队力保不失。阵容方面,曼联尚有中场保罗普巴、麦汤米尼及后卫马高斯卢祖和杜安薛比因伤缺阵。

  般尼今季表现失色,他们虽然也曾在英超取得8场胜仗,但他们输掉的比赛更多达12仗,很容易便掉入降班漩涡。般尼近八仗录得四胜四负,胜负参半的成绩对他们来说不算太差,不过他们遇强即屈,其中两仗便不敌车路士及曼联,加上他们的前锋艾殊利班尼斯接受小肠气手术,短时间内难复出,实力又再下跌。再翻查他们近十场作客,仅录两胜三和五负劣绩,而最近两仗更是连负、近四仗作客仅入过一球(当中包括吞车路士三蛋、吞热刺五蛋劣绩),预计他们转到客场挑战曼联只会难上加难,今仗输多赢少。
上一篇:林柏特阿迪达名宿主帅斗法     下一篇:祖云缺C朗仍够赢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