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祖云缺C朗仍够赢罗马
时间:2020-01-22 08:15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杯八强瞩目一战祖云达斯主场对罗马明天凌晨3时45分举行,双方近况同样不错,不过罗马最近主场亦不敌祖云,今仗作客就更难望爆冷,预计最近四连胜的祖云有力击败罗马晋级准决赛。(祖云主胜有1.5倍)(香港时间周四凌晨3时45分开赛)

  祖云达斯状态大勇,近八仗赢出七仗,包括意甲作客2:1胜今仗对手罗马,相信他们在杯赛回到主场更有信心击败罗马。虽然主力射手C朗拿度患感冒或未必上阵,但他亦可能坐镇后备作秘密武器,况且祖云尚有16强时梅开二度的保罗戴巴拿及另一阿根廷锋将希古恩出战,仍有足够攻击力淘汰罗马。阵容方面,祖云还有基亚连尼、美列迪美罗及基迪拉因伤缺阵。

  罗马受伤情困扰,他们有中场主力尼高路辛尼奥路重伤,令两连败后两连胜反弹的罗马出现危机,今仗面对实力更强的祖云难望争胜,依靠新星罗伦素柏历坚尼及荷兰翼锋祖斯甸古华特也不足抗衡。阵容方面,中场柏斯托尼上阵成疑,后卫沙柏哥斯达因伤缺阵。

  意大利杯八强赛事一场决胜负,打和立即进行加时比赛,再未决高下就互射12码决胜。
上一篇:红魔鬼上盘可期     下一篇:诺域治客胜敲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