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歐霸盃:拖肥雙殺格
时间:2017-08-28 11:01   来源:足球图库


愛華頓除了射手朗尼腳風甚順之外,另一鋒將卡維特利雲狀態亦可媲美。加上辛度拉美利斯有望於今晚歐霸附加賽次回合傷瘉復出,料拖肥糖能繼首回合主場贏2:0後,作客可再挫近況反覆的夏德,客勝穩開。

(香港時間周五凌晨3:00開賽)

雖然愛華頓領先兩球,但領隊朗奴高文明言今晚次回合不會只求守住優勢︰「夏德今仗必傾巢而出,但我軍不會就此坐以待斃。」朗尼各賽事近三場入兩球固然值得一讚,但兩度給他送上助攻的卡維特利雲亦應記一功,朗奴高文讚賞道︰「他勤於走動,為對手帶來不少威脅。」另一前鋒辛度拉美利斯亦傷瘉,可望於今晚候命,相信拖肥糖有力再破各賽事得近四場勝負各二的夏德。

今晚另一場歐霸附次回合,馬賽首回合在中立場與斯洛文尼亞的當姆薩尼打成1:1平手,可幸前者主場威力一向強勁,跨季不同賽事近十次作東豪取八勝兩和不敗佳績,今仗勢挫各賽事四連和的對手,主勝看俏。

上一篇:歐冠盃:拿玻里作客可秤先一線     下一篇:葡超:後防主力流失賓菲加讓得辣難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