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葡超:後防主力流失賓菲加讓得辣難靠
时间:2017-08-28 11:01   来源:足球图库


 葡超首輪兩場壓軸賽事,兩大班霸波圖及賓菲加終於登場,其中力爭聯賽五連霸的賓菲加,會於主場迎戰中堅分子布拉加。賓菲加暑假流失多位主力,雖然該隊球探一向有眼光,但新兵加盟總要時間磨合下,加上狀態仍處於初起階段,面對有一定實力的布拉加不易大勝,讓至球半隨時贏波輸盤,建議秤先布拉加下盤一線。

  過去十六年的葡超冠軍,均由傳統Big3賓菲加、波圖及士砵亭所包辦,而且賓菲加已是連續四季力壓兩大宿敵封王,甚至連於歐聯淘汰賽階段亦有極之出色的表現。

  不過,賓菲加於今季初將會受到一定程度的考驗,因為他們在暑假轉會窗中,將門神艾達臣及主力中堅連迪洛夫分別賣給英超曼市雙雄,對於球隊的防線穩健度,必會帶來一定的打擊。

  出售兩人進帳了接近六十八億英鎊後,賓菲加卻未有大舉入貨,暫時最貴的一筆收購是身價僅二百七十萬英鎊的克羅地亞小將高洛維奴域。上季高洛維奴域效力同屬葡超的里奧阿維,雖說有一定的潛力但絕非巨星級,相信他亦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賓菲加的作風。

  從種種的跡象顯示,賓菲加今季的引援工作可謂毫不積極,暫時離隊的球員影響是遠遠大於新加盟球員的貢獻。加上已連贏四屆冠軍,球迷贏到麻木不易再激勵起他們的求勝欲下,個人認為賓菲加今季前路並不易行,起碼今仗讓至球半是太過樂觀了。

  作客的布拉加是葡超的愛華頓,雖然未能威脅三巨頭,但每季都能成功打入前列,演出極之穩定兼甚少大敗,也是葡超除幾支勁旅外,鬥志鮮有高昂的球隊,一切重迎開始,面對賓菲加必欲與之一拼,戰意加持下料不會大敗。

  (超 人)

上一篇:歐霸盃:拖肥雙殺格     下一篇:超霸盃:皇馬人腳削弱歐超盃捧曼聯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