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巴甲:明尼路主場取勝有「保」證
时间:2017-10-12 09:01   来源:足球图库


本週四早上,明尼路與聖保羅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新一輪巴甲的較量。聖保羅今季作客表現令人失望,明尼路是役利用主場之利有望全取3分。 

明尼路上輪聯賽憑藉前鋒羅賓奴的梅開二度,最終作客2球完勝巴拉納體育會,從而終結此前連續3輪不勝的尷尬,球隊士氣倍受鼓舞。作為巴甲的老牌勁旅,儘管球隊歷史上只奪得過一次巴甲冠軍,但是他們近幾年實力明顯有所提升,此前3屆巴甲,明尼路最差戰績都是第五位,並且他們還在2014年勇奪巴西盃冠軍,球隊實力還是值得信賴。是役坐鎮主場面對每況愈下的聖保羅,明尼路全取3分在望。
 
雖然聖保羅上仗戰勝利斯菲體育會後迎來一波拿分小高潮,但是綜觀他們今季整體表現,仍然不足以令球迷完全信賴。目前26輪聯賽戰罷,聖保羅僅位居第十四位,而上季結束時他們也只是排在第十位,要知道往前二個賽季聖保羅還是爭冠份子,由此可見他們近兩年實力下滑較快。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今季首循環交鋒中,聖保羅在擁有主場之利的情況下仍然1比2告負,此番作客更加是勝算渺茫,只因聖保羅在前13輪聯賽作客中輸足9場,負率高達69.23%,與利斯菲體育會並列成為巴甲中作客輸波場次最多的隊伍。

上一篇:英聯盃:錫周三上盤劏車     下一篇:西甲:蘇斯達海鮮波靠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