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英聯盃:錫周三上盤劏車
时间:2017-08-28 11:02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聯賽盃首圈賽事,去季英冠前列分子錫周三,會於主場迎戰英乙球隊車打士菲特。錫周三於上周的聯賽開鑼戰雖然落筆打三更,但今仗對手大幅削弱下,應有力輕勝過關兼打響今季頭炮,上盤讓得辣仍要留意。

  上季以第四名完成英冠,卻於附加賽落敗飲恨而無緣升班英超的鍚周三,是聯賽盃這個階段的一支實力分子。事實上,鍚周三陣中擁有不少具英超經驗的球星,其中最著名的莫過如射手史提芬費查。

  史提芬費查過去在狼隊及新特蘭時都有英超經驗,前季甚至一度外借至法甲名牌馬賽,在英冠算是星級人馬。過去蘇格蘭國腳現年只是三十歲,依然處於盛年,去季射入10球的他可望繼續為錫周三衝鋒陷陣,尤其是今仗對手咁弱,相信有助他數胡。

  與史提芬費查於前鋒線合作的,是意大利射手科里斯泰利及英格蘭土炮加利賀柏。兩者去季合計為錫周三轟入18球,能力毋庸置疑,這把三叉戟當然有望攻破對手的防線。

  車打士菲特今季於英乙作賽,實力與主隊有一大段距離下,加上錫周三剛輸波不容再失,令車士打菲特的爆冷機會更微。

上一篇:超霸盃:皇馬人腳削弱歐超盃捧曼聯下盤     下一篇:巴甲:明尼路主場取勝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