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时间:2018-07-07 20:46   来源:足球图库
      摘要:奥雷布洛最近两轮球会友谊继续找了联赛对手松兹瓦尔和天狼星进行练兵,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瑞典超: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1.03 平/半 0.85

奥雷布洛最近两轮球会友谊继续找了联赛对手松兹瓦尔和天狼星进行练兵,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场零封给予了球队回到联赛继续努力上进的信心。在过去的8场联赛赛事中,奥雷布洛赢下4场,平了2场,输了2场,表现尚可。球队赛季至今只在主客场各输了一场比赛,然而只能排在第五,源于球队主场优势并不突出,主胜场次甚至还比客胜场次少。客队埃尔夫斯堡近两场友谊赛也取得了胜利,连着之前的攒了波5场不败。不过相比起主队,客队在攻防两端都有所逊色。

早年奥雷布洛对阵埃尔夫斯堡呈现碾压之姿,连着6次交锋保持不败,不过近年来埃尔夫斯堡开始雄起,近4场交手,埃尔夫斯堡录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成功洗脱此前对阵奥雷布洛难求一胜的阴影。目前机构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后市暂无变动,埃尔夫斯堡近5战不败,近三场客战也取得了胜利,本轮对阵奥雷布洛有望继续斩获分数。

亚盘推荐:埃尔夫斯堡

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上一篇:挪超北京单场推荐:罗森博格 vs 特罗姆瑟     下一篇: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哥德堡VS卡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