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哥德堡VS卡尔马
时间:2018-07-07 20:46   来源:足球图库

哥德堡一直以来都是瑞典超中下游的球队,实力平平的他们在去季的30场联赛只取得9场胜利,失球数更是高达40个,最终以第十位结束了2017年的赛季,而今季成绩也未见转机,迄今为止,11战中只取得4场胜利,暂居11位。纵观多年来的排位和表现,哥德堡这支球队不是一支有野心的军队,战意和实力更是无从谈起。

卡尔马上一个赛季也是只是排在联赛中下游位置,不过如今的排名却比主队要好点,但是防守方面却比主队要好上不少,稍微可惜的是,球队最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减缓了他们提升排名的速度。

亚盘分析

造访尤莱维球场的卡尔马本赛季势头不错,此前联赛取得四连胜,远比主场作战的哥德堡要好上不少。亚盘以主让平/半盘让步,机构依然对主场优势有较高的信心,客队往绩占据一定优势,上一次联赛以平手盘取胜,今战主流公司以平半盘开出,机构或是有意造成主队强势的复仇信息,但是实力上还是客队稍胜一筹,所以此役不妨看好卡尔马做客不败而回。

亚盘推荐:卡尔马

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哥德堡VS卡尔马

上一篇:瑞典超北京单场推荐: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下一篇:专家“ost163”以16连红稳坐连红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