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湖人又1人离队!昔日末节之主1年底薪转投恩师
时间:2018-07-13 15:09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伊赛亚-托马斯与丹佛掘金队达成一年协议,他最终接受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伊赛亚-托马斯与丹佛掘金队达成一年协议,他最终接受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而小托马斯这一次加盟掘金,让他与恩师迈克尔-马龙再次联手。

  小托马斯去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之后,在克利夫兰的生活并不如意。随后他又被骑士当做筹码送到了湖人,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小托马斯,并没有得到洛杉矶球队的续约通知。而且湖人拥有鲍尔作为年轻后卫的同时,又招揽隆多入队,挤走了小托马斯的位置。

  沃神今天爆料称小托马斯已经与掘金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要知道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最后一个赛季时,一度成为争夺MVP的热门人选,被称为“末节之王”。他加盟掘金之后,与迈克尔-马龙主教练再度联手。之前小托马斯在国王效力时,就曾师从马龙。

  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出战27分钟,能够贡献15.2分2.1个篮板和4.8次助攻。

上一篇:专家“ost163”以16连红稳坐连红榜首     下一篇:林书豪被交易!送到东部副班长或只能打第三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