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林书豪被交易!送到东部副班长或只能打第三PG
时间:2018-07-13 15:09   来源:足球图库
      7月13日,据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做出一笔交易,他们将林书豪送至亚特兰大老鹰队……

  7月13日,据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做出一笔交易,他们将林书豪送至亚特兰大老鹰队。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篮网已经将林书豪摆上货架,但是潜在下家尚未确定。上赛季林书豪因为伤病,只为球队出战一场比赛,便赛季报销。目前仍在养伤的林书豪,再次被球队交易。据悉在这笔交易中,老鹰和篮网互换了未来两队的二轮选秀权。

  老鹰将是林书豪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七支球队,但是在此之前,老鹰已经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特雷-杨,另外他们球队中还有丹尼斯-施罗德作为主力控卫。因此林书豪如果到了老鹰,很可能要接受球队第三控卫的角色。在2016年他与篮网达成一份为期3年价值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身价相比之前翻了很多倍。但是林书豪在篮网队一共两个赛季只打了37场比赛,其余时间都在养伤。场均能够出战24.5分钟,贡献14.5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明年林书豪合同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上一篇:湖人又1人离队!昔日末节之主1年底薪转投恩师     下一篇:矛盾之争!赔率:国安战权健全取3分 重回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