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多特冤啊!死敌对手看不下去:这点球我都觉得恶心
时间:2019-04-29 11:29   来源:足球图库

多特输掉了争冠关键战

多特输掉了争冠关键战

  据进球网报道,沙尔克罕见地支持了死敌多特蒙德,他们的主帅斯蒂文斯表示主裁判给的点球不合理,让他觉得恶心。

多特冤啊!死敌对手看不下去:这点球我都觉得恶心

  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在主场2-4输给了死敌沙尔克04,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罗伊斯和沃尔夫都染红下场,多特最终只剩下9人应战。而在比赛第17分钟,恩博洛打门造成魏格尔手球,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卡利朱里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沙尔克扳平比分,这个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赛后多特主帅法夫尔率先开炮,他表示这个判罚就是个笑话,并承认冠军归属已经没有太多悬念。

  而罕见的是,沙尔克的斯蒂文斯也声援死敌,他批评了主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斯蒂文斯说道:“主裁判给了这样一个点球,我认为这非常恶心。”

  “赛后我和法夫尔说我也对裁判的表现不满意,但我的球队上周也遭到类似判罚,只不过上次我们不是得益者。”

上一篇:多特大佬:全欧眼红帝星没人报价 我们绝对不会卖     下一篇:多特主帅开炮:点球判罚太荒谬 德甲冠军已经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