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多特主帅开炮:点球判罚太荒谬 德甲冠军已经定了
时间:2019-04-29 11:30   来源:足球图库

法夫尔开炮了

法夫尔开炮了

  在德甲第31轮鲁尔区德比中,多特主场2-4不敌沙尔克04,多赛一场落后拜仁1分。赛后多特主帅法夫尔表示:本轮过后,德甲冠军已定。

  当记者问及此次失利后,争冠是否还有希望。法夫尔表示:“当然,本轮过后德甲冠军已定。”

多特主帅开炮:点球判罚太荒谬 德甲冠军已经定了

多特主帅开炮:点球判罚太荒谬 德甲冠军已经定了

  谈及比赛第17分钟沙尔克获得的点球,法夫尔很愤怒:“这太荒谬了,这粒点球就说明了足球现在有多么荒谬。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很难消化。”

  “制定这条规则的人应该感到羞耻,手不张开的话很难保持平衡,对手只要对着球员们手臂踢就可以了,难道他们希望球员们砍断双臂来踢球?这与足球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真的很荒谬。今天裁判表现不佳,这是非常清楚的。”

  关于这粒点球判罚,赛后主裁茨维尔解释道:“当时球员的手臂伸到了肩膀的位置,挡住了球飞行的路线。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容易做的决定,这是一粒点球。”

上一篇:多特冤啊!死敌对手看不下去:这点球我都觉得恶心     下一篇:刚复出就不满足!罗本:合练是开始 上场才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