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斑马兵无欲无求 跟捧利华主W
时间:2019-12-10 13:14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三 15 利华古逊 对 祖云达斯    利华古逊 主客和 主胜 1.85倍 
                                                                                                                                                                                                            
週三另一场欧联D组赛事::「三 15 利华古逊 对 祖云达斯」,欧指开利华古逊主胜2.0倍,让球盘为祖云达斯受让半球低水,足智彩则热开利华古逊主胜1.85倍,让球盘为祖云达斯受让平/半超高水,另设有祖云达斯 (+1) 客胜1.82倍,与欧指下盘相若。

祖云达斯以13分高据D组榜首,早已取得首名出线。利华古逊以1分落后马德里体育会排第3位,今仗必需赢波,才可寄望马德里体育会失分,以获取次名晋级的资格。

利华古逊上仗靠阿根廷射手艾拿利奥梅开二度,主场2比1击败史浩克04,豪取三连捷。利华古逊开季成绩不俗,但自十月初起的7仗1胜2和4负,成绩渐见滑落。不过,利华古逊在主场不敌慕逊加柏后,近6仗取得5胜1和,赢了五个盘,当中分别以2比1作客赢过拜仁慕尼黑,以及主场击败马德里体育会,状态及气势达至今季的顶锋。利华古逊连续9仗取得入球,共攻入15球,火力增强,而且在近5仗只失3球,防守亦有改善。利华古逊现时只有芬兰前锋普赞柏路及德国中场米素尔韦沙因伤缺阵,阵容大致完整。

祖云达斯上週联赛凭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先开记录,可惜之后无以为继,被拉素完半场前追平。换边后哥伦比亚中场古达度领红牌,斑马兵团少踢一人下失多两球,以1比3反胜为败,遭到今季联赛及欧联的首场败绩,未能赶过上仗同样失分的国际米兰、重返榜首。祖云达斯今季15场联赛及5场欧联,合共攻入36球,火力尚足,但却失了19球,防守较以往多了漏洞。祖云达斯目前有约六名伤兵,包括翼锋杜格拉斯哥斯达,中场安利简恩、艾朗蓝斯、基迪拉,以及后卫基亚连尼等主力,阵容颇为不整。

由于祖云达斯已笃定首名出线,今仗变成例行公事,论斗志当不及尚存一线生机的利华古逊。今仗一于追捧回勇的利华古逊,跟撑足智彩开热的主W。
上一篇:名家辣评:国米背水一战 辣盘誓取巴塞     下一篇:名家辣评:马体会慢热 「半和」火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