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马体会慢热 「半和」火车头
时间:2019-12-10 13:14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三 13 马德里体育会 对 莫斯科火车头 半场主客和 和局 2.75倍 
                                                                                                                                                                                                            
週三另一场欧联赛事:「三 13 马德里体育会 对 莫斯科火车头」,足智彩与欧指的亚洲让球盘同为马德里体育会让一球半/两球,欧指上盘派低水,足智彩则压至超低水,另设有马德里体育会 (-2) 主胜2.37倍,主队开出的盘口甚辣。

祖云达斯在D组一支独秀,早已夺得首名资格。马德里体育会现时以1分领先利华古逊排第2位,今仗只要赢波,便可肯定出线。莫斯科火车头5战只得1胜4负,由于对赛成绩不及利华古逊,今仗赢了也无法逃脱包尾出局的厄运。

莫斯科火车头上週俄超下半场中段踢少一个人,作客惨吞图拉兵工厂四蛋而回,遭到三连败。莫斯科火车头在近8场正式比赛2和5负,只于联赛3比2险胜升班马FC坦波夫一役赢波赢盘,其馀7仗输了6个盘,走1个盘,状态及盘路俱差。然而,莫斯科火车头今季25场联赛及盃赛,11次半场开出和局,达44%,莫斯科火车头开「半场和」的机率超过四成。

马德里体育会上週西甲无论控球率及射门次数,都不及主队维拉利尔,结果双方互交白卷,0比0和气收场。马德里体育会在近4仗2和2负,输足四个盘,而且连续三场交白卷。在主力射手迪亚高哥斯达因伤缺阵下,马德里体育会前线近期出现入球荒,难怪近8仗只于主场3比1赢榜尾的爱斯宾奴,西甲排名跌至第7位。除了前线破关乏力外,马德里体育会近8仗只于击败爱斯宾奴一役半场入1球,其馀7次半场无入波。事实上,马德里体育会今季21场联赛及盃赛,有13次半场与对手开出和局,比率高达62%,表现甚为慢热。

既然两队今季半场多与对手开出和局,今仗不如博「半场主客和」的「和局」,有2.75倍的高回报。
上一篇:名家辣评:斑马兵无欲无求 跟捧利华主W     下一篇:名家辣评:萨克达主场够恶 平手誓破阿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