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兵工厂防线穿窿 标准列治受让值博
时间:2019-12-11 14:43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四 1 标准列治 对 阿仙奴    标准列治 让球主客和 主胜 1.85倍

週四轮到上演欧霸盃最后一轮分组赛,盘神首先拣选:「四 1 标准列治 对 阿仙奴」推介。足智彩开阿仙奴客胜1.8倍,较欧指2.0倍热。亚洲让球盘方面,足智彩与欧指同为阿仙奴让平/半盘,欧指上盘派低水,足智彩则压至超低水。无论客W及让球客胜,足智彩都较欧指热。

阿仙奴现时有10分,力压9分的法兰克福,以及7分的标准列治,排F组榜首。兵工厂今仗只要多取1分,便可稳夺出线权,标准列治今仗则非胜不可。

阿仙奴週一作客韦斯咸,上半场先失波,但换边后回敬三球,以3比1反挫韦斯咸,终于打破6和3负的不胜困局,而龙格堡亦取得暂代阿仙奴领队后的首捷,军心一振。阿仙奴其实在近10仗共攻入18球,但却失了20球,平均每场失2球,防线甚多甩漏,难怪近10仗只嚐一胜。即使兵工厂上仗赢波,但马夫洛柏路斯及串演中坚的哥林张伯斯颇多失误,若非门将宾特尼奴力挽狂澜,阿仙奴未必可以反胜槌仔帮。其次,阿仙奴今季11次联赛及盃赛客场,3胜5和3负,赢波率只得两成七左右,作客让波较为吃亏。

标准列治上週于比甲联赛下半场九人应战,仍能作客2比2逼和梅斯干,虽然未能取得三连捷,但在近5仗3胜2和,保持不败的走势,状态尚稳,目前排比甲第3位。标准列治在18场联赛,共攻入35球,平均每场入接近2球,攻力颇强,但亦失了19球,防守有待改善。然而,标准列治今季13次联赛及盃赛主场,11胜1和1负,包括在两次欧霸盃主场赢过法兰克福及甘马雷斯,而且整体不败率超过九成,主场甚具威力。今番遇上本季客场赢波率不足三成的兵工厂,一于照撑主场硬淨的标准列治,博 (+1) 主胜下盘。
上一篇:名家辣评:拉素为争出线 作客打「雷」抢分     下一篇:名家辣评:海伦芬主场不败 誓破威廉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