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拉素为争出线 作客打「雷」抢分
时间:2019-12-11 14:43   来源:足球图库
盘神攻略:四 7 雷恩 对 拉素    拉素 主客和 客胜 1.73倍

週四另一场欧霸盃赛事:「四 7 雷恩 对 拉素」,足智彩开拉素客胜1.73倍,较欧指1.83倍略热,欧指让球盘为雷恩受让半球高水;足智彩今仗不设亚洲让球盘,但设有雷恩 (+1) 主胜1.92倍,又较欧指下盘略热。

拉素5战2胜3负,以3分落后克卢日,排E组第3位。今仗若能击败雷恩,而克卢日在另一边厢主场不敌笃定首名的些路迪,拉素可取代克卢日的次名出线位置。至于雷恩则5战只得1分,早已笃定出局。

雷恩凭住上届法国足总盃冠军的资格,得以参战欧霸盃,但踢出来的成绩强差人意,5场分组赛输了4仗,只于主场1比1赛和些路迪,包尾出局。不过,雷恩在16场法甲联赛8胜3和5负,以27分排第4位,与「欧霸盃鱼腩」般的表现判若两队,可见雷恩志不在欧霸。再者,雷恩8次联赛主场,5胜1和2负,不败率达七成半,主场成绩尚够硬淨。

拉素上週联赛3比1勇挫祖云达斯,打破这支意甲班霸本季的不败金身,并且豪取五连捷,士气正盛。事实上,拉素在近9仗赢了8场,只于欧霸盃主场1比2不敌些路迪,状态冒升。另外,拉素连续14场有波入,共攻入34球,火力强大,首席射手恩莫比尼今季已取得17个联赛入球,暂居意甲神射手榜首,一直保持勇态。由于拉素尚存一丝出线希望,斗志当较包尾出局的雷恩为佳。今仗一于照撑火力强劲的拉素,简单博客W。
上一篇:名家辣评:阿尔克马尔气势盛 受让可抗红魔     下一篇:名家辣评:兵工厂防线穿窿 标准列治受让值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