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超提醒 布莱顿客场2连败 本赛季客战输球率超6成
时间:2020-01-21 09:53   来源:足球图库

  ? 主力边锋丹朱马、主力后卫丹尼尔斯、主力后腰阿珂、主力中场亚当。斯密斯、主力后卫史特希、主力前锋约书亚金、主力中卫米伯在内的10名球员无法出战

  布莱顿

  ? 主力后卫伯恩长期缺阵,主力中场穆伊出战成疑

  猎球者分析:

  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上轮走访副班长诺维奇,由于早早被罚一人,球队在场面上落于被动,最终以0-1败下阵来。

  ? 樱桃队最近12场英超输足10场,近5战更是只打进1球拿到一分,惨不忍睹。如今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3分,若能尽快重返胜轨仍有保级希望。

  ? 但如今的伯恩茅斯看起来已经崩盘,近9轮仅仅打进2球,而从去年11月开始,球队场均失球更是达到了2球,目前他们攻守表现几乎都是联赛最差,这样的表现实在很难给予外界信心。

  ? 此外,伯恩茅斯主场并没优势可言,至今录得2胜4平5负是英超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上一次联赛主场赢球已经是去年11月的事情。

  布莱顿

  ? 布莱顿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近4战录得1胜2平1负,近况比伯恩茅斯好得多了。现在球队排名积分榜第15位,高出降班区3分,目标是继续拉开差距,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 但是布莱顿是一支非常依赖主场抢分的队伍,近4场比赛拿到的5分全部来自主场,至于客场他们连续两场败阵,本赛季至今11次出征只赢了2场,败率高达63.6%,客战竞争力实在有限。

  ? 不过布莱顿破僵能力尚可,近16轮英超只有3场白卷,其中客场只占了一场。前锋莫帕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至今已经有7球进账,上轮对阵维拉一役,他是进球功臣之一,状态上佳。

  ? 而且近年来布莱顿已经不怵打伯恩麦斯,双方上年共交手3次,其中布莱顿赢下2场,包括本赛季首循环主场以2-0击败伯恩茅斯,以及上赛季足总杯客场3-1淘汰伯恩茅斯,为是役增添了抢分底气。

  猎球者数据:

  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近4场英超,每场上半时落后,最后全场比赛落败。

  ? 伯恩茅斯近4场英超均一球未进。

  ? 伯恩茅斯近5场英超主场均未尝一胜。

  布莱顿

  ? 布莱顿近7场英超,其中6场打出小2.5球。

  ? 布莱顿近10场英超客场,其中9场均未尝胜绩

  ? 布莱顿近7场对阵伯恩茅斯的各项赛事主场,其中6场均未尝胜绩。

上一篇:荷乙提醒 阿贾克斯青年队已连续4轮联赛不失球     下一篇:英超提醒 南安普敦上轮2球领先遭逆转 失球数第3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