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超提醒 南安普敦上轮2球领先遭逆转 失球数第3多
时间:2020-01-21 09:53   来源:足球图库

  ?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水晶宫9场各项赛事只赢了一场,近5战录得4平1负一胜难求,状态一般。

  ? 虽然他们最近平局率大增,但好几场都是运气使然,例如上轮做客全靠曼城中场在最后时刻自摆乌龙,他们才最终2-2扳平对手;以及之前主场1-1战平阿森纳,主要是因为对方主力射手奥巴梅杨染红离场。

  ? 如今水晶宫排名积分榜第9位,比南安普敦高出4个席位,但两队间只有2分之差,水晶宫是役输球就会被对方反超。

  ? 水晶宫主场自保能力不俗,跨赛季15轮英超主场只输了3场,且对手分别是目前积分榜前三的利物浦、曼城以及莱切斯特城,输球也情有可原。

  ? 值得注意的是,水晶宫进攻疲软,至今23轮打进22球,仅比最少的多两球。球队能够立足不败,稳健的防守是关键。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上轮主场对阵狼队,球队先发制人,凭借简?贝德纳雷克以及沙恩?朗建功,半场取得2-0领先。可惜下半场球队后防失误频出,最终以2-3败下阵来,极为打击士气。

  ? 本场比赛,南安普敦誓要赢球泄愤。在输给狼队之前,他们各项赛事豪取5胜1平,其中客场三战先后击败维拉、切尔西以及莱切斯特城,他们中有两个是目前积分榜前四队伍,含金量十足。

  ? 自从17年底范迪克被利物浦买走之后,圣徒的防线就开始溃败,本赛季至今已经丢了42球,是目前英超丢球第三多的队伍,仅比最多的少3球。

  ? 他们最近能够取得佳绩全赖进攻端出色的表现,其中表现作为突出的当属本赛季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前锋因斯,此子目前已经有14粒联赛进球,高居神射榜前列。

  猎球者数据:

  水晶宫

  ? 水晶宫近4场英超均以平局收场。

  ? 水晶宫近11场英超主场,其中9场打出小2.5球。

  ? 水晶宫近3场对阵南安普敦的各项赛事均打出小2.5球。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近3场英超客场均胜出。

  ? 南安普敦近6场英超客场,其中5场打出大2.5球。

  ? 南安普敦近3场英超客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上一篇:英超提醒 布莱顿客场2连败 本赛季客战输球率超6成     下一篇:英超提醒 沃特福德战斗力折损 多名中后场主力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