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超提醒 沃特福德战斗力折损 多名中后场主力伤缺
时间:2020-01-21 09:54   来源:足球图库

  ? 希顿、斯蒂尔、麦金恩、戴维斯、韦斯利均高挂免战牌,塔吉特和柯迪佳出战成疑,多达7人无法出战,他们中大部分球员都是绝对主力,球队实力受损不小。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同样遭遇到了伤病危机,主力前锋维尔贝克、主力中场克莱维利、主力后卫波尔蒂、主力后卫费梅尼亚因伤缺席;此外扬马特、杜科尔、威尔休斯出战成疑,他们几乎全是主力球员。但尽管如此,大黄蜂上轮还是在主场0-0战平热刺。

  猎球者分析:

  阿斯顿维拉

  ? 阿斯顿维拉上轮走访布莱顿,全靠格拉纳什在下半时建功,成功从客场带走一分。最近4场正式比赛,阿斯顿维拉一胜难求,近况低迷。

  ? 虽然阿斯顿维拉进攻效率较低但破僵能力尚可,只是防守端却错漏百出,至今场均失球接近2球,23轮丢44球只比最多的少一球。

  ? 如今阿斯顿维拉与安全区只有一分之差,是役战意毋庸置疑。他们近10轮英超主场录得4胜2平4负,其中3场败仗对手是目前积分前三队伍,可见维拉主场对阵非强队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本赛季初表现糟糕长期排名垫底,没想到的是进入英超快车之后竟然强势反弹,近7场正赛录得4胜3平保持不败,现在已经成功脱离降班区。

  ? 由于与降班区只有一分差距,稍有不慎就会再次掉进深渊,因此今战大黄蜂非胜不可。

  ? 好消息是,球队近4次与阿斯顿维拉交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今季首循环主场以3-0横扫对方,是役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 此外,沃特福德近7场比赛场均打进2球并有4场零封对手,包括零封曼联和热刺,攻防两端都进步很大。考虑到如今两队此消彼长,是役客队无疑更受追捧。

  猎球者数据:

  阿斯顿维拉

  ? 阿斯顿维拉近4场英超主场,其中3场均告负。

  ? 阿斯顿维拉近4场英超主场,其中3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 阿斯顿维拉近14场英超,其中11场均未尝胜绩。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近6场英超均保持不败。

  ? 沃特福德近6场英超,其中4场均一球未失。

  ? 沃特福德近12场英超客场,其中10场均未尝胜绩。

上一篇:英超提醒 南安普敦上轮2球领先遭逆转 失球数第3多     下一篇:英超提醒:曼城后卫费尔南迪尼奥上轮不慎乌龙致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