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欧冠波胆:巴黎聖日耳門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聖日耳門 vs 皇家馬德里

足智彩開巴黎聖日耳門主勝2.25倍,較歐指2.5倍熱,但讓球盤同為皇家馬德里受讓平/半低水。以足智彩主勝賠率折算,皇家馬德里下盤為鬼盤。

皇家馬德里開季以來,聯賽及歐聯10仗取得7勝3和的不敗佳績,現時已追至與季初大勇的切爾達同分,並列西甲榜首,狀態穩步上揚。季初腳風平平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近期重拾射門鞋,在近3仗攻入3球。配合其前線拍檔賓施馬及加里夫巴利,「BCC」攻擊組合依然火力強橫。不過,皇馬後防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及比比養傷,或會削弱其防守力,而在國際賽受傷的賓施馬及中場莫迪歷,今仗未知可否趕及上陣。

巴黎聖日耳門近期豪取5連勝,伊巴謙莫域、卡雲尼及迪馬利亞這個攻擊鐵三角,發揮很大威力。特別是有「瑞典戰神」之稱的伊巴謙莫域,在近5仗取得6個入球,腳風大順。加上巴黎聖日耳門近年在歐聯多次與巴塞隆拿對壘,不落下風,領隊白蘭斯在應付西班牙球隊方面有一定心得。今仗小讓平/半的盤口下,可捧主場強勁的巴黎聖日耳門讓主上盤。

推薦:2-1

上一篇:欧冠波胆:基輔戴拿模 vs 車路士     下一篇:欧冠波胆:禾夫斯堡 vs 燕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