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欧冠波胆:禾夫斯堡 vs 燕豪芬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禾夫斯堡 vs 燕豪芬
                                                                                                                                       
兩支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及利華古遜,週二歐聯出師不利。拜仁被阿仙奴打破今季不敗身,而利華古遜主場只能逼和羅馬。週三慕遜加柏作客祖雲達斯,而禾夫斯堡則主場迎戰燕豪芬,都是不容有失的硬仗,盤神在此揀選:「三 7 禾夫斯堡 對 燕豪芬」這場德、荷硬仗推介。足智彩與歐指讓球盤同開禾夫斯堡讓一球高水,以兩隊近期的走勢,算是一個辣盤。

歐聯B組的四支隊伍:曼聯、禾夫斯堡、燕豪芬及莫斯科中央陸軍,兩戰同樣1勝1負,四隊同得3分,餘下賽事寸土必爭。禾夫斯堡今季放走奇雲迪布尼,但購入麥斯古斯及達斯拿,中場力量有增無減。不過,禾夫斯堡在九月下旬的地獄賽程,4仗只得1和3負,直至上仗才於主場4比2擊敗賀芬咸,重響勝鼓,狼堡的狀態未算十足,但主場仍然具有威力。

至於燕豪芬上仗主場被精英隊完場前1比1逼和,但在近5仗取得3勝1和1負,只於歐聯作客2比3僅敗於莫斯科中央陸軍,狀態尚算平穩。燕豪芬開季13場聯賽及盃賽,場場都有入球,攻力強橫,但也失了15球,可謂入得又失得。另外,燕豪芬自從1977年14次到訪德國球隊,未嘗一勝,似乎中了作客德國的魔咒。今番面對今季7次主場5勝2和的禾夫斯堡,莊家開到主隊讓一球,可見對狼堡的主場依然充滿信心,一於跟捧禾夫斯堡的讓主上盤。

推薦:2-0

上一篇:欧冠波胆:巴黎聖日耳門 vs 皇家馬德里     下一篇:荷甲波胆:洛達 vs 精英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