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英冠波胆:列斯聯 vs 布力般流浪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列斯聯 vs 布力般流浪

足智彩及歐指同開列斯聯略熱的贏波賠率,讓球盤則同為列斯聯平手盤低水。兩隊聯賽排名相若,但列斯聯有主場之利也不用讓波,莊家似乎不大看好主隊。

列斯聯近期連續2場作客和波,雖然5已經場不勝,但終止了3連敗的頹勢,總算略為喘定。列斯聯今季攻力平平,13場聯賽只入12球,平均1場入不到1球,但卻失了17球。難怪列斯聯近8仗只能小勝米爾頓凱恩斯,而且今季6次主場只得3和3負,主場尚未開齋。

至於布力般流浪近況也好不了多少,在近3仗全交白券,只得1和2負,狀態及攻力較之前2勝2和時下滑。布力般流浪今季的入球主要來自佐頓洛迪斯,這位25歲的英格蘭射手今季取得7個聯賽入球,超過全隊入球總數的一半。

列斯聯今季主場未贏過,而布力般流浪本季作客也未嘗一勝,今仗其實和波味濃。不過,考慮到兩隊近4次交手,布力般流浪全部贏波兼贏盤,平手盤一於撐讓球客勝。

推薦:0-1

上一篇:德杯波胆:禾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下一篇:意甲波胆:森多利亞 vs 安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