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德杯波胆:禾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禾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足智彩與歐指讓球盤同開拜仁慕尼黑讓一球低水,雙方曾於九月下旬在聯賽碰頭,結果拜仁慕尼黑在主場大勝狼堡5比1,今番拜仁反主為客,仍要讓一球,也算是一個合理盤口。

拜仁慕尼黑在歐聯被阿仙奴打破開季12場正式比賽全勝的走勢,但上週聯賽拜仁便送了四蛋給科隆,很快又重拾勝軌。拜仁慕尼黑今季從薩克達收購杜格拉斯哥斯達,這位巴西翼鋒無論速度、技術、射門俱備,在拜仁的邊路攻擊發揮很大威脅,並為隊友製造不少埋門機會。加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近期腳風大順,連同上仗傷癒復出便取得入球的洛賓,拜仁慕尼黑前線有人滿之患,亦讓領隊哥迪奧拿有很多戰術及排陣的選擇,可以以強陣應戰。

禾夫斯堡自從聯賽大敗於拜仁後,連續3仗只得1和2負,猶幸近期禾夫斯堡取得3連勝,狀態回勇。另外,禾夫斯堡今季聯賽及盃賽8次主場出戰,取得6勝2和的不敗走勢,但除了聯賽3比0輕取史浩克04外,其餘對手實力一般。即使季初的德超盃禾夫斯堡曾於主場1比1逼和過當時狀態未算大勇的拜仁慕尼黑,但時而世易,拜仁慕尼黑現時正處巔峰,士氣如虹,預料狼堡難保全身而退。今仗一於追捧拜仁慕尼黑讓一球的上盤,撐讓球客勝。

推薦:0-1

上一篇:意甲波胆:博洛尼亞 vs 國際米蘭     下一篇:英冠波胆:列斯聯 vs 布力般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