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欧冠波胆:拜仁慕尼黑 vs 阿仙奴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慕尼黑 vs 阿仙奴

對於雙方來說,今仗的三分至為重要,特別是只有三分在手的兵工廠,今場輸波的話近乎出局,必會力拼。歐指讓球盤開拜仁慕尼黑讓一球半高水,足智彩則不設讓球,但有開相當於讓一球半的 (-1) 主勝1.95倍,拜仁上盤都算開得夠辣。

拜仁慕尼黑首循環作客酋長球場,被阿仙奴打破今季長勝兼不敗之身,之後雖然連贏兩場,但上週聯賽作客陷於苦戰,只能0比0賽和法蘭克福,氣勢明顯不及季初。拜仁慕尼黑陣中猛將如雲,亦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預計今場可以強陣迎擊阿仙奴。上次由於作客的關係,拜仁慕尼黑未敢貿然強攻兵工廠,甚至在60分鐘後哥迪奧拿壓後防線,力求一分也滿足。怎料反被阿仙奴所乘,最終輸0比2。今仗回師主場,拜仁慕尼黑將採主攻的打法,兵工廠後防將受到巨大壓力。

阿仙奴踏入十月後,6仗取得5勝1負,只於英聯盃派出大半隊副選而輸0比3,被錫周三踢出局。最令雲格頭痛的是,阿仙奴是役有當Fit射手禾確特及中場阿歷士張伯倫受傷,令兵工廠的「十字軍」增至八人,而中場傷兵達五個,雲加未能派出強陣對抗拜仁。

鑑於拜仁慕尼黑仍未穩奪分組賽出線權,今仗志在全取三分,而拜仁今季保持7次主場全勝,其中面對多蒙特、利華古遜、禾夫斯堡等強隊,拜仁都贏3至4球,可見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攻力特強。今番迎擊傷兵滿營的阿仙奴,一於照捧拜仁慕尼黑 (-1) 主勝上盤。

推薦:3-1

上一篇:英冠波胆:錫周三 vs 白禮頓     下一篇:欧冠波胆:羅馬 vs 利華古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