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欧冠波胆:羅馬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羅馬 vs 利華古遜

巴塞隆拿在歐聯E組一枝獨秀,以7分排榜首,多過第2位利華古遜3分,但包尾的羅馬,也只是落後利華古遜2分。週三羅馬若能一舉擊敗利華古遜,而巴塞隆拿贏巴迪,羅馬便可躍升第2位。足智彩與歐指同開羅馬主勝約2.05倍,讓球盤同為羅馬讓平/半低水,屬於對盤的盤口。

羅馬在3場歐聯分組賽,只得2和1負,雖然排在E組榜尾,但羅馬曾於主場1比1賽和巴塞隆拿,以及上場歐戰作客力壓利華古遜,最終4比4言和,羅馬其實在分組賽表現不差。在上週意甲的榜首大戰,羅馬踢少一人情況下,0比1敗於國際米蘭,但之前羅馬取得4勝1和的強勁走勢,前線的比真歷、穆罕默德沙拿、謝雲奴等都狀態大勇。

利華古遜上週聯賽以較完整陣容應戰,但仍以1比2敗於半力出擊的禾夫斯堡,5場不敗走勢結束。利華古遜今季表現依然飄忽,但近期逐漸適應了南韓中場孫興民離隊的影響,前線的查維亞靴南迪斯、美密迪及比拿拉比,都交出應有的埋門質素。不過,利華古遜不穩的防線,仍有待改善。

首循環兩隊碰頭時,羅馬早階段輸兩球後,積極搶攻,連追四球反領先,最終被利華古遜完場前逼和4比4。今番回師3連勝的主場,宜捧抱必勝決心的羅馬上盤,撐小讓平/半的讓主。

另外,兩隊都是以攻代守的球隊,前線火力十足之餘,後防卻頗多漏洞,首循環便開出4比4的「和其他」波膽,今仗宜兼顧有1.62倍分頭的「入球大」。

推薦:2-1
 

上一篇:欧冠波胆:拜仁慕尼黑 vs 阿仙奴     下一篇:德甲波胆:漢諾威 vs 哈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