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德甲波胆:漢諾威 vs 哈化柏林
时间:2017-05-25 00:46   来源:足球图库

漢諾威 vs 哈化柏林

足智彩與歐指同樣開出平手盤。歐指開兩隊中水,但足智彩則壓低漢諾威的水位。

漢諾威上仗作客2比1反勝漢堡,取得今季聯賽第三捷,並終止了兩連敗的頹勢。漢諾威自從九月尾作客1比1逼和禾夫斯堡後,在近5仗取得3勝2負,亦延續了7場都有入球的記錄,無論狀態及攻力都較季初改善,聯賽排名由包尾升上第14位。

哈化柏林季初表現平穩,但在近4仗只得1勝1和2負,狀態略見回落,但尚能做到連續7仗都有入球,目前排德甲第6位,算是近年哈化柏林在德甲最佳的成績。另外,哈化柏林以往主場強於作客,但今季聯賽及德國盃8次客場,哈化柏林取得3勝2和3負,所輸三仗的對手為多蒙特、禾夫斯堡及史浩克04這三支強隊,敗亦不足為奇。

加上哈化柏林近4次到訪漢諾威,次次都有得受讓,但哈化柏林卻取得1勝3和的不敗佳績,贏足4次盤。今仗既然開出平手盤,仍是捧現時排名較高的哈化柏林讓球客勝為妙。

推薦:1-2

上一篇:欧冠波胆:羅馬 vs 利華古遜     下一篇:西甲波胆:拉斯彭馬斯 vs 皇家蘇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