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北京单场周五55推荐:布雷达VS特尔斯达
时间:2023-10-21 08:08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布雷达弗吉菲尔姆球场


布雷达近几个赛季均止步于荷乙升级附加赛阶段,距离重返荷甲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暂列第九位,其中主场2胜2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球队做客以3比2击败了降班马坎布尔,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攻击端火力不错。


特尔斯达上赛季后程发力,不过也只拿到了第九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球队主力开始流失,开局表现不佳,目前只取得了2胜1平7负的战绩,暂列倒数第三位,其中做客1平4负,抢分能力极差。上轮联赛,特尔斯达以2比1击败了马斯特里,近三轮比赛赢下了两场,战斗力在回归。


两队近四次交手,各自取胜一场。布雷达底蕴还在,面对实力下滑的特尔斯达,看好球队取得首次三连胜。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4推荐:马斯特里VS坎布尔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6推荐:登博思VS芬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