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北京单场周五56推荐:登博思VS芬洛
时间:2023-10-21 08:08   来源:足球图库

登博思自18-19赛季冲击荷甲失败后,近几个赛季连续拿到了荷乙下游排名,实力有限。本赛季,球队目前取得了3胜7负的开局,表现起伏不定,其中主场2胜3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登博思以1比3完败于威连二世,遭遇了两连败,近四轮比赛输掉了三场。


芬洛上赛季后程发力,入围升级区,止步于升级附加赛第二轮,稍显遗憾。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第六位,其中做客1胜2平1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芬洛主场以1比1战平了领头羊罗达,近四轮比赛只拿到了2个积分,即战力极差。


上赛季,登博思遭遇了芬洛的双杀。芬洛连续不胜,客战实力一般的登博思,抢分意愿十足。看好芬洛取胜止颓。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5推荐:布雷达VS特尔斯达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7推荐:乌德勒支青年VS埃因霍温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