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北京单场周五57推荐:乌德勒支青年VS埃因霍温青年
时间:2023-10-21 08:08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德维斯特马特球场


乌德勒支青年上赛季一直在荷乙垫底,但由于低级别的鹿特丹斯巴达青年队没有升级,球队也就继续在荷乙征战。本赛季,青年军开局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战绩,少赛一轮暂列第15位,其中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以0比4惨败于海尔蒙特,做客战斗力不见起色。


埃因霍温青年近几个赛季在荷乙的境遇每况愈下,连续拿到了中下游的排名。本赛季,球队目前取得了4胜1平4负的开局,少赛一轮暂列第11位,其中做客2胜2负,抢分能力尚可。上轮联赛,青年军以2比3憾负于马斯特里,近五轮比赛输掉了三场,抢分势头下滑明显。


上赛季,乌德勒支青年被对手双杀。两队近况差距不大,埃因霍温青年做客征战,会更加务实,看好球队不败。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6推荐:登博思VS芬洛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五58推荐:多德勒支VS阿贾克斯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