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迪格弗斯vs卡尔马 迪格弗斯主场抢分!
时间:2023-10-21 10:13   来源:足球图库

  昨日公推一场比赛 日职乙 甲府风林1-1长崎成功丸顺利打出!回顾昨日比赛 甲府风林近期连续8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场比赛不败,但是球队需要分心5天后的亚冠杯赛事,长崎成功丸需要守住升级附加赛区席位,蕞终长崎成功丸成功守住升级附加赛区席位顺利打出!

  编号127 迪格弗斯vs卡尔马

  联赛:瑞典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1日21时00分

  看点:迪格弗斯近期1平3负表现糟糕,此役主场作战状态能否好转?卡尔马近期取得3胜1负的出色成绩,此役作客能否延续出色表现?

  【基本面信息】

  迪格弗斯是瑞典超联赛下游球队,球队本赛季26场比赛过后7胜3平16负积24分排名瑞典超联赛第15位处于降级赛区,球队落后降级附加赛区的布洛马波卡纳3分,急需要积分追赶,此役战意十足!迪格弗斯近期取得1平3负的糟糕成绩,糟糕的进攻是其不胜的主要因素,近4场比赛球队仅打入3粒入球,上一场更是被哈尔姆斯塔德零封,此役主场作战不宜高估!

  卡尔马本赛季26场比赛过后11胜6平9负积39分排名瑞典超联赛第6位,球队如今争夺前三无望,联赛仅剩6轮已经无欲无求。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连续面对多支实力球队取得3胜1负的出色成绩,球队对阵前三的埃尔夫斯堡,赫根以及马尔默全部取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球队的后防表现相当出色,此役作客值得期待!

  【综合数据】

  本场比赛根据数据开出232的组合对卡尔马本场比赛客场取胜信心不足,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卡尔马主场2-1战胜迪格弗斯,球队交往成绩处于优势。结合两队基本面信息迪格弗斯急需要积分保级,球队有保级题材,球队近2个主场1-2小负马尔默,主场1-0战胜赫根表现出色,卡尔马无欲无求,休赛期归来之后球队的竞技状态定不会像之前那般出色,此役不妨示好迪格弗斯方向!

上一篇:[赛事精析] 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神户捍卫主场     下一篇:[赛事精析] 皇家社会vs马洛卡 马洛卡防守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