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皇家社会vs马洛卡 马洛卡防守低迷
时间:2023-10-21 11:12   来源:足球图库

  皇家社会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西甲前列的位置,在上赛季联赛表现不俗,在前38轮的比赛是取得了21胜8平9负的成绩拿到第4位,在本赛季是有欧冠的任务在身。在欧冠前两轮是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一轮在客场面对马德里竞技队,是1-2不敌对手,无缘5连胜。好在球队赛季主场的表现出色,在前5个主场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是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主场的场均进球数是能够接近3.0球,主场的进攻火力可见一斑。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迪尔尼以及轮换前锋安德烈-席尔瓦都是因伤无法出场,整体伤病情况对于球队影响不大。

  马洛卡队的球队综合实力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在本赛季的首要任务依然是完成保级大业,在前9轮后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暂居第15位,领先降级区也只有2分的优势,依然是有不小的保级压力。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展现出来了对于保级的强烈渴望,上一轮在主场1-1战平巴伦西亚队后,是战成了3连平,其中有不乏像巴萨这样实力雄厚的球队。从目前马洛卡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赖洛、主力中场达德尔都是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皇家社会队是占据着碾压性的优势,在近8次的交手中是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再次交手,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这场比赛是直接给到了主队让1球的数据,目前皇家社会队让1球取胜的数据,这也是对其主队实力上的信任和肯定,马洛卡队的后防线问题不小,在短时间内是难有改观的,加上皇家社会队的主场进攻是十分出色的,双方攻防实力此消彼长,这场比赛主胜是值得期待的。

  观点:主队(-1)胜、平

上一篇:[赛事精析] 迪格弗斯vs卡尔马 迪格弗斯主场抢分!     下一篇:[赛事精析] 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下滑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