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墨尔本城vs西部联 后者表现也坚韧
时间:2023-10-21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家好,我是特纳姆。本人现从事足球方面的体育事业,对足球比赛有深刻的独特见解,擅于根据对赛双方的竞技状态,分析赛果的走向,期待与大家一起探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编号99:墨尔本城vs西部联

  赛事:澳洲甲

  比赛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14:30

  北京时间10月21日14:30,澳洲甲第1轮赛事墨尔本城vs西部联,墨尔本城当下的状态表现不稳,他们能否在此役扞卫主场继续出击?西部联境况也不出色,如今取胜底气显得不足,此番挑战是否已做好准备?

  【基本面分析】

  墨尔本城(主队):

  1、本赛季联赛排名第1名,积分为55分;

  2、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打进了20球,失15球;

  3、与西部联有过10次交手,成绩是5胜1平4负,近年来仍能掌握上风。

  综合分析:墨尔本城本赛季在澳洲甲排在第1位,本赛季的墨尔本城表现还是强势,如今处于联赛榜首,而墨尔本城近期势头起伏不定,与此番对手相比还是未占上风,胜负相间的墨尔本城,在决赛失利后如今也急需上升,球队目前未失取胜的战意。上一仗客场挑战浙江队,终以2:1战胜对手,在赛场上也能看得出来墨尔本城锋线显得稳定,而防线上拖累不少。而墨尔本城在历史交手往绩中处于优势,此番再度相遇,他们还是不失对抗对手的信心。

  西部联(客队):

  1、本赛季联赛排名第7名,积分为32分;

  2、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打进15球,失15球;

  3、与墨尔本城有过10次交手,成绩是4胜1平5负,往绩处于劣势不明显。

  综合分析:西部联本赛季在澳洲甲表现显得平庸,当下的表现也体现出回升的状态,上一役对阵悉尼FC,在客场失球了火热表现,目前整体来看同样是在上游的水平。而西部联在锋线方面活跃度不足,在联赛总进球数为34球,整体还是平庸的表现。在上一场比赛对阵悉尼FC,终以0:3战败对手,在赛场上能看得出来西部联攻防仍是起伏的表现,连续五场进球数为9球,进球能力能看得出强队水准,此役对战状态处于均势的墨尔本城,历史交手却处于下风,而西部联上役交手战败,此役要挑战对手仍是不能掉以轻心。

  【数据分析】

  根据双方纸面上的实力分析,参考联赛的排名表现,双方的差距较为接近。数据初始以墨尔本城支持的态度开出,后市未有变动,目前主队数据处于较深的位置,进球数档次在3.35。虽然说墨尔本城在上赛季交战复仇拿下大胜很有说服力,但决赛对其的影响确实产生产生了质疑,面对强队表现力仍是不足,此前并不失在主场被完全零封的表现,而西部联恰好作客表现也很出色,当下对比墨尔本城落入下风还不明显,走势此番开出较深位置,相信也是墨尔本城的顶格支持表现,因此看好双方本场进球数不会多。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结合基本面观点,此役更加看好双方进球数不会太多。

  观点:进球数0/1/2/3

上一篇:[赛事精析] 富川FCvsFC安养 客队历史优势明显     下一篇:[赛事精析] 分享一场英超 曼联欲乘人之危延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