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富川FCvsFC安养 客队历史优势明显
时间:2023-10-21 11:13   来源:足球图库

  1、本赛季联赛排名第4名,积分为53分;

  2、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打进了10球,失7球;

  3、与FC安养有过10次交手,成绩是1胜2平7负,往绩处于劣势十分明显。

  综合分析:富川FC本赛季在韩K2联排在第4位,本赛季的富川FC表现还算出色,球队近期的状态显得不稳,而富川FC在联赛上游,与此番对手相比自然优势十足。本赛季在韩K2联争夺任务艰巨,球队目前未失争分的战意。上一仗客场挑战金泉尚武,终以1:3战败对手,在赛场上也能看得出来富川FC锋线表现稳定,防线却有不少下滑。而富川FC在历史交手往绩中处于劣势,此番再度相遇,他们还是不失对抗对手的压力。

  FC安养(客队):

  1、本赛季联赛排名第8名,积分为44分;

  2、近10场比赛1胜3平6负,打进了11球,失19球;

  3、与富川FC有过10次交手,成绩是7胜2平1负,近期仍不失抗衡的可能。

  综合分析:FC安养本赛季在韩K2联排在第8位,本赛季的FC安养表现也是不佳,目前未能止住连败的困局,而FC安养在联赛下游,如今在联赛也是力求保级。近期抢分不佳的FC安养,球队要完成任务还需要更为努力,球队主客两端也是双线齐失的困局,上一仗客场挑战金浦市民,终以0:3战败对手,在赛场上也能看得出来FC安养锋线表现十分乏力,防线也屡次失守。而FC安养在上役交手与富川FC交手处于优势,他们仍是需要全力以赴。

  【数据分析】

  根据双方纸面上的实力分析,参考联赛的排名表现,双方的差距十分明显。数据初始以中立的态度开出,后市态度未有变动,目前主队数据处于低位的位置。这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个赛季虽然风水轮流转,但富川FC也出现后继无力的处境,现在的二连不胜就体现得很明显,而他们的主场优势也没被外界支持,即使是在FC安养作客六连败的情况下,倾向之下也没有升档的趋势,重要原因还是富川FC历史中的明显下风,近两次交手均难以击败对手,明显是受到历史心理影响,如此来看,此役自然是看好FC安养有不败的机会。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结合基本面观点,此役更加看好FC安养有机会不败。

上一篇:[赛事精析] 巴杨卡拉泗水联vs巴日托 双方其实很接近     下一篇:[赛事精析] 墨尔本城vs西部联 后者表现也坚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