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朴茨茅斯vs卡利斯尔联 朴茨茅斯状态正热
时间:2023-10-21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0月21日22点00分,23-24英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卡利斯尔联将前往弗拉顿公园球场与朴茨茅斯展开较量。朴茨茅斯当前在英甲赛场上还保持着不败的走势,本轮面对升班马卡利斯尔联,他们的联赛不败记录预计还将延续。

  

  1、朴茨茅斯这支球队新赛季的联赛表现较为突出,球队8胜4平的联赛战绩已经足够令球迷满意,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稳居第一,其中主场5胜2平,优势鲜明。

  2、此前6轮联赛下来,朴茨茅斯5胜1平,6战共进球12粒,攻势突出。

  

  1、和主队相比,升班马卡利斯尔联本季的攻守状态则较为失衡,当前联赛13轮过后,他们打入了11球,同时后防失球数却多达16粒,目前在积分榜上,球队暂列第20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2、此前9次面对朴茨茅斯,卡利斯尔联1胜4平4负,明显处于下风。

  

  升班马卡利斯尔联近期的状态并没有明显的改观,在上场比赛主场被莱顿东方1-0击败后,他们遭遇两连败,球员士气受到不小打击,本场面对联赛领头羊朴茨茅斯,客队的危机显然不小。根据数据,针对这场比赛,外界给予了主队1球的支持,也显得较为合理。事实上,主队朴茨茅斯的作战稳定性较强,目前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取得了6场胜利,球队精神面貌正佳,本轮其主场发挥值得期待。

  观点(-1):3、1

  比分参考:2-0、2-1、3-3

上一篇:[赛事精析] 分享一场英超 曼联欲乘人之危延续状态!     下一篇:[赛事精析] 阿德莱德36人vs珀斯野猫 两队实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