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赛事精析] 阿德莱德36人vs珀斯野猫 两队实力强
时间:2023-10-21 12:12   来源:足球图库

  36人在本赛季多了凯尔、瓦西耶维奇和威利的加入,阵容大大提升,作为国王的前核心之一,瓦西耶维奇,在上赛季国王的阵容上场均能够拿下14.4分4.5篮板,是一位得分能力较强的后卫,而凯尔此前也是效力于凤凰,在上赛季凤凰的阵容上场均也是能得到12.4分3.8篮板的数据,而威利本赛季在36人的阵容中场均也能拿下14.2分7.5篮板的数据。

  这个赛季野猫的核心科顿继续留队,除此之外野猫的阵容上多了乌萨尔、皮德尔等球员,在上赛季大班的阵容上皮德尔场均能够拿下16.8分9.3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而在这赛季野猫的阵容中场均14.4分6.2篮板,除此之外,乌萨尔本赛季来到了野猫阵容上场均也是能够拿下18,8分3.8篮板的数据,和科顿成为了后卫双巨头。

 

  根据给出的数据分析,现阶段观点给到全场比赛总比分183.5分,野猫在上赛季也是连续击败了36人,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也是以7分之差击败了对手,野猫在过去四战对战均拿下了胜利,36人本赛季多了几位主力,他们各自发挥单兵作战能力,团队合作的实力也是不错的,进攻效率高,分析后认为本场比赛大比分。

上一篇:[赛事精析] 朴茨茅斯vs卡利斯尔联 朴茨茅斯状态正热     下一篇:[赛事精析] 赞赏6胜4 利物浦体能上存在隐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