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怒逐大牌定軍心克軍誓擋阿根廷
时间:2018-06-21 12:17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盃D組賽事,首戰倒灶失分的阿根廷,將會遇上豬頭骨克羅地亞。阿根廷上仗被冰島逼和,整體演出的確平庸,如果維持這種溫溫吞吞的狀態,美斯想圓世盃夢難矣!雖然阿根廷陣容星光熠熠,但他們已非首次於大賽令人失望,球員於陣中各自為戰,令美斯在場上疲於奔命,這方面歷任的領隊絕對要負上責任。克羅地亞剛仗輕取尼日利亞,手執3分唔使同阿根廷急,受讓之下當有力一戰,決揀克軍下盤。

  球王美斯已經贏盡球壇所有錦標,更被視為前輩馬拉當拿後最佳足球員,他目前的最大遺憾,就是始終未能染指大力神盃。筆者不是潑冷水,如果阿根廷的演出比起上仗冇突破性的進步,美斯終究難登頂。

  不善忘的球迷,應記得美斯曾短暫退出國家隊,因為他對球隊連續於世界盃及美洲國家盃屈居亞軍感到意興闌珊。儘管美斯其後回歸,但他們於今屆外圍賽差點又陰溝裏翻船,一度陷於出局危機。其實這支阿根廷,近年於大賽已非首次令球迷失望,常常身陷險境,他們的表現往往是跌宕多於霸氣,並不值得成為絕對的熱門。

  前鋒線如同宇宙大軍的名單,但足球總不能排出11個射手吧,所以很多入選的球星如保羅戴巴拿、希古恩根本無用武之地。再者阿根廷防線人腳並非頂班,起碼相比宿敵巴西,他們只有二流的防守,前路實在不敢看好。

  第二仗再失分,阿根廷隨時玩完,他們的決心倒是毋需懷疑。問題是克羅地亞並非可以隨意翻弄的球隊,而且後者有3分在手,毋需與阿根廷逞一時之勇,在形勢比人強下,除非阿根廷早早入球,否則仍會重現首仗老鼠拉龜的情況。

  格仔兵團上場兩球淨勝尼日利亞,對手今非昔比是事實,但演出之爽朗程度卻予人意外驚喜。王牌中場莫迪歷及拿傑迪錫等主將,以年紀而言與美斯一樣可能是最後一次參戰,破斧沉舟的心態,也拍得住阿根廷。

  筆者特別欣賞克羅地亞領隊達歷於上仗結束後,將扭計拒絕後備上場的大牌射手卡連歷掟回祖國。國家榮辱當前,豈容一粒老鼠屎搞禍成煲粥,由此可見克羅地亞亦已豁出去了,這樣的對手將會為阿根廷帶來極大威脅。

上一篇:俄羅斯足球身影日漸清晰     下一篇:丹麥乏味但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