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丹麥乏味但實用
时间:2018-06-21 12:17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盃C組二哥丹麥,今晚會接受今非昔比的澳洲挑戰。袋鼠兵團首戰僅負勁旅法國,表現贏盡掌聲,但他們在陣容最強的時候,尚且不能揚威決賽周,以目前處於逆風下,也難言有突破性的進步。丹麥勝在四平八穩,悶足全場碌下碌下又贏波,今仗讓波不多下,依然可以秤先。

  32強實力有長短,當然不可能每隊都像比利時般大開殺戒,而在白頭沈心目中,丹麥與英格蘭是類型很接近的隊伍,他們鮮有在場上發揮出水銀瀉地的霸氣攻勢,即使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亦往往老鼠拉龜,但最終卻往往能憑藉沉著及直接的進攻,而取得最後勝利,兩隊於首戰成功開齋,都有這樣的味道。

  丹麥的焦點,絕對是熱刺進攻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經過多年後,他的表現已經爐火純青,更有傳他今夏會更上一層樓,由白鹿徑轉到魯營發展。對手對於基斯甸艾歷臣亦格外留神,這亦往往忽視了他的隊友,首場他們擊敗秘魯,就是憑尤素夫保臣成功偷雞。

  其實除了基斯甸艾歷臣外,丹麥其他位置上也充滿潛力,能勝任翼鋒及進攻中場的域陀費舒查,曾經於荷甲鋒芒畢露,但他過於獨食的演出最終未能效力規模更大的球會。不過每屆世界盃,總會有一、兩個踢天才波的獨食球員彈起,為甚麼不可以是他呢!

  澳洲上仗小負於法國,應會為球迷帶來一定的憧憬,但就怕他們太過急於求勝,而忽略了丹麥人腳比他們優厚的事實,未必能夠踢回首戰的防守紀律,縱獲受讓亦難看好。

上一篇:怒逐大牌定軍心克軍誓擋阿根廷     下一篇:阿根廷又求變克學冰封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