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友赛大势:拜仁残阵例hea撑枪手「主胜」开火
时间:2019-07-17 09:12   来源:足球图库
国冠盃展开,周三有阿仙奴与拜仁慕尼黑在美国加州交锋。纵使拜仁牌面上应较强,但一周前开操时阵容天残地缺,也较迟出发往美国,状态必不及周一已在美洲之旅首战大胜科罗拉多急流的阿仙奴,加上拜仁过去在国冠盃胜率奇低,今战「让球主客和」必捧阿仙奴的[+1]「主胜」。(球赛编号:星期三19;无綫myTVgold台明日11:00am直播)
阿仙奴周一已进行了首场季前热身赛,以3:0大破科罗拉多急流,更有今夏从巴西丁组球会伊图诺加盟的小将马天连尼,在比赛中取得入球。兵工厂该仗将大部份主力放在后备席,其中奥巴美扬、奥斯尔及拿卡锡迪都只是后备出场踢了十多分钟,而格列沙加、米希达利恩及蒙利尔等更未有上阵,正是留力今仗对拜仁。
兵工厂准备充足
阿仙奴虽然今夏增兵不力,但至少一班旧将在配合方面没大问题,而且球队开操时,很多一队球员都准时报到,也提早在上周四已抵达当地适应环境;相反,拜仁即使与兵工厂开操时间差不多,但首操时只有八名球员出席,纽亚及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等都在几天前才归队,而且周一才启程前往美国,预备时间不多,面对季前安排较周到的阿仙奴,体能方面较输蚀。
拜仁换血新兵未随队
去季衞冕德甲的拜仁,今夏有「2R」洛宾与列贝利、占士洛迪古斯、晓姆斯及拿菲尔等离队,正经历换血时期,而且左闸卢卡斯靴南迪斯因膝伤尚未康复未有随队,故这次访美的大军也非想像中强大。
国冠盃只是球会练兵的赛事,只属热身性质,因此战意不高。拜仁近3年踢了8场国冠盃比赛只赢过3场,当中前年与兵工厂交锋仅踢成1:1,并在互射12码中落败,考虑到拜仁今次准备不太充足,捧阿仙奴[+1]的「主胜」。
另外,在中国南京举行的两场英超亚洲挑战盃,曼城周三会在四强面对韦斯咸,虽然缺少阿古路等南美兵,但仍有足够实力可轻胜对手,尤其韦斯咸自阿拿奥杜域及安祖卡路尔离队后攻力大减,难阻曼城入决赛。(球赛编号:星期三2;now621台今日8:30pm直播)
至于另一场由纽卡素对狼队,前者仍未落实谁人接替宾尼迪斯的主帅空缺,今次由U23教头宾多逊带队;狼队阵中有摩天奴、鲁宾尼维斯及鲁尔柏迪斯奥,实力不逊对手,不妨敲客W。(球赛编号:星期三1;now621台今日6:00pm直播)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毋需加时,直接互射12码决胜。

友赛大势:拜仁残阵例hea撑枪手「主胜」开火

上一篇:非国盃冠军赔率     下一篇:欧联外攻略:艾斯坦拿赢经验必「克」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