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外攻略:艾斯坦拿赢经验必「克」敌
时间:2019-07-17 09:12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外第一圈次回合,哈萨克球队艾斯坦拿在首圈是最有硬仗经验球队之一,挟首回合先胜1:0的优势,今仗作客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有望力保不败晋级,捧艾军「让球主客和」[+1]的「客胜」。
艾斯坦拿近年经常在欧联及欧霸盃出没,上季在欧联外第三圈出局后,也能在欧霸外杀出重围跻身分组赛,代表作当然是2015年杀入欧联分组赛,曾逼和马德里体育会及宾菲加等劲旅。该队今季的班底东欧元素极浓,外援主要是塞尔维亚后防鲁卡维拿、各赛事近5仗入3球的克罗地亚中场汤马索夫,以及白俄罗斯中场马尔夫斯基,另外最重要是今季来投的罗马尼亚国脚路达里奥,这位昔日新星近年发展平平,上季由布鲁日外借到阿尔克马尔亦表现平平,惟转战哈萨克联赛首季,18场联赛入5球,算能融入新东家,今仗面对祖家球队,随时可以交出代表作。
克卢日由主帅彼德斯古领军,这位罗马尼亚一代名将今年三月被贵州智诚解僱后回巢,上季成功在尾段突围称王,惟今季各赛事三战尚未打开胜利之门,包括首回合远征艾斯坦拿输0:1,新加盟的前锋马里奥朗顿与中场路尔斯奥拿利奥在上仗仅后备入替,预计今仗或担任正选搏杀,惟克卢日上季欧联外主场生死战,也以一球不敌马模,今仗难让得起艾斯坦拿。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后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欧联外攻略:艾斯坦拿赢经验必「克」敌

上一篇:友赛大势:拜仁残阵例hea撑枪手「主胜」开火     下一篇:非国盃攻略:季军战信突国挡「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