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非国盃攻略:季军战信突国挡「鹰」
时间:2019-07-17 09:13   来源:足球图库
非洲国家盃周三上演季军战,由突尼西亚对阵尼日利亚。两支球队在四强战都可说是力战败阵,突尼西亚战至加时才因一球乌龙球见负;「超霸鹰」则在补时阶段被马列斯的罚球绝杀。今届赛事一路下来,突尼西亚表现稳打稳扎,失球甚少,可见后防有力顶住对手来袭,今仗受让平/半博下盘。(球赛编号:星期三9;now639、有线655及无綫myTV Super302台明日3:00am直播)
突尼西亚在四强一战斗塞内加尔,全场形势非常胶着,较为可惜的是中场沙斯主射12码时宴客,未能为球队打开纪录,最终因中坚戴伦布朗加时摆乌龙以一球饮恨。虽然全届赛事突尼西亚只赢一场,但六场下来在法定时间内亦未尝一败,其中更有三场保持清白之身,防守能力可见一斑。今届赛事可看见不少球队攻力并不锐利,突尼西亚可依靠稳守等待机会,加上年仅24岁的门将穆斯哈辛今届赛事表现出色,今仗绝对有力守住对手。
尼日利亚上仗被马列斯于90分钟的罚球绝杀,错失打入决赛的机会。今届尼日利亚战绩颇为反覆,曾经击败喀麦隆,但又曾不敌马达加斯加,虽说实力上高于突尼西亚,但未可睇得太高;加上上仗于尾段惨被绝杀,士气料有一定影响,故今仗较看好突尼西亚可保不败,下盘可取。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毋需加时,直接互射12码决胜。

非国盃攻略:季军战信突国挡「鹰」

上一篇:欧联外攻略:艾斯坦拿赢经验必「克」敌     下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三1-19)